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美容加盟>化妆品加盟>经营指导>眼袋怎么消除,让眼睛不再浮肿

眼袋怎么消除,让眼睛不再浮肿

2018年05月23日 13:27 来源:渠道网

眼袋怎么消除?眼袋是很多人都困扰的一个问题。眼袋是一种脂肪堆积,它非常影响人们的美观,有眼袋的人看起来显得那么老态龙钟,那么去眼袋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眼袋怎么消除?今天就向亲们献出五招简单去眼袋的小窍门。

眼袋怎么消除?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眼袋的形成多是生活不规律,烟酒过度或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所致。有的是长期从事文字或计算机等用眼过累的工作,甚至是屈光不正而佩戴的眼镜又不合适,画眼线时牵拉下眼睑用力过大或有经常揉眼睛的坏习惯等原因造成的。那去眼袋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吧!


眼袋怎么消除方法一:饮食调理法

亲们可以从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来改善面部肌肤。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好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美容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优点:不仅可以消除眼袋,还有利于护肤和身体健康,一举多得。

缺点:短时间效果不显著,需要持之以恒。

眼袋怎么消除方法二:茶水冰敷法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优点:经济实惠,是很好地美容护肤冰敷法。

缺点:茶水需要冰冻,美白效果不显著。

眼袋怎么消除方法三:眼部按摩法

亲们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闲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

优点:使眼部气血通畅

缺点:需要耐心、长期坚持,时间长,且效果不显著。按摩不当还会易造成眼周皱纹。

眼袋怎么消除方法四:化妆遮盖法

熬夜过后,早上起来,发现眼袋浮肿,又急着上班,就可以巧用化妆品,遮盖一下。

优点:5分钟**

缺点:暂时将眼袋隐形,长期进行导致眼部皮肤干燥甚至松弛,反而加重眼袋和皱纹!

眼袋怎么消除方法五:眼霜、眼贴

优点:可改善眼部循环,保养眼部肌肤

缺点:可以淡化黑眼圈,不过选择产品要谨慎,因为选择不当容易导致导致眼部长满脂肪粒,严重影响美观。

关于眼袋怎么消除?大家都有了解了吧,以上的五个小妙招也学起来吧,没有了眼袋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美丽呢。


3秒快速留言,美容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美容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美容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美容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zhaojingya)

上一篇:怎么做好护手工作——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下一篇:往脸上涂抹几层护肤品,看看你做对了吗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