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美容加盟>化妆品加盟>经营指导>化妆会犯的20个小问题,你中枪了吗

化妆会犯的20个小问题,你中枪了吗

2018年05月16日 16:42 来源:渠道网

你觉得你化的妆都对吗?你的化妆工具都干净吗?化妆的步骤正确吗?选择的化妆品适合你吗?下面来看看这20个误区,你中枪了吗?


1.不定时清理化妆刷

就算你不介意上妆效果,可脸是你的啊喂!用了满是的化妆刷爆痘、毁容怎么办!

2.修容粉涂一脸

各位不会用修容高光粉的妹子,不会用你去学啊!XX的闺蜜也不是没教过你,把自己涂的跟个煤球一样,是要干森么!

3.用手来给粉底试色

喂,你买了粉底又不是涂在手上的,在手上试是什么鬼啊!有色差啊,亲,直接试在脸上才对啊!

4.带妆睡觉等着变老吧

你知道带妆睡觉不好,但你知道有多不好吗!化妆品深入到你的毛孔中,会让毛孔迅速变大,人会迅速变老哦。

5.遮瑕粉不是说涂就涂的

你以为遮瑕粉直接涂在黑眼圈上面就行吗?当然不是啦,那样搞不好会很不自然的亲。要在黑眼圈处画出类似倒三角的图案,才能自然遮瑕。

6.画个唇线要填满啊

很都说姑娘们画唇线的,能很好的勾勒出嘴唇的形状,不易晕妆。

7.天天用防水睫毛膏是要怎样

防水睫毛膏没必要天天用啊,除非你特别爱出汗,或者天天哭鼻子。防水的睫毛膏很干的,又不好卸妆,天天涂是要闹哪样。

8.不涂底油,还涂什么指甲油

涂指甲油的时间直接跳过底油涂颜色了。你知道为什么你在家涂的指甲油经常几天就掉了吗?呵呵,小编在一旁笑而不语。

9.你到底适合什么腮红啊

当你涂的腮红很不自然的时候,就考虑换换啊,反正粉状的不行就用液态的咯。粉状的持续时间长但是干皮慎选,液态的会自然一些,不过很容易破坏了脸上的其他妆容。

10.粉底太厚,真的不是涂墙吗

涂粉底的目的是为了改善肤色,可是厚厚的涂上了一大层,只会让脸部变得非常不自然,像带了个面具一样。

11.亮晶晶的眼影弄得满脸

以前也不喜欢涂亮晶晶的眼影,弄得满脸都是。但是你知道吗,在眼影刷上蘸点去红血丝的眼药水,再和眼影均匀混合,再涂在眼睛上的时候,它就不会胡乱跑的满脸都是啦。快来夸我机智!

12. 遮瑕和定妆粉要一起用

如果你觉得只涂一层遮瑕就能轻轻松松的遮住黑眼圈和红血丝那就错了。你还需要定妆粉啊亲,上一层粉定妆,遮瑕膏才不会轻易晕掉。

13.涂完了睫毛膏,再用睫毛夹,一个大写的NO

千万不要这样,涂了睫毛膏,再用睫毛夹,很容易把你之前辛苦画的妆全部毁掉。而且睫毛膏还会粘在上面,那画面简直不敢想。

14.腮红画不好,你就只能做小丑了

在脸上画上两个红脸蛋,是来搞笑的吗?一般腮红要沿着颧骨往上画到太阳穴处的。而且腮红的颜色是需要调的,直接画在脸上,你是多有勇气啊亲!

15.用了洗甲水记得让指甲休息休息啊

以前常有一种感觉,就是用了洗甲水卸了指甲之后,感觉整个指甲都变得又薄又脆弱了。所以,卸了指甲油之后不防让指甲休息几天,洗甲水那么强大的杀伤力,指甲不歇几天怎么受得了。

16.昏暗的灯光下画的好看,自欺欺人罢了

化妆选地方也很重要啊亲,在幽暗的地方随便一画谁都是美女,对吗?记得选一个光线好的地方捯饬自己,那样到了目的地才不会惊呼,艾玛,我刚才明明挺好看的。

17.化妆品时间长了就要扔啊

化妆品的保质期很长没有错,可是一般很过一年,并且已经开封了的化妆品,如果你还没用完的话基本就要扔掉了。先不说用了一年还没用完的东西你真的在用吗?光是考虑到里面藏得灰尘,就万万不能再留了。

18.遮瑕和粉底要配着买啊

很多人没用好遮瑕,反而把你想藏的全都露出来了。小编再唠叨一遍,遮瑕的颜色要和你粉底的颜色搭配,才能更好地和你的肤色搭配。

19.蘸睫毛膏的时候要温柔啊

很多姑娘简单粗暴的蘸睫毛膏方式,小编已经受够了喏。要把睫毛刷螺旋式的伸进睫毛膏中,再螺旋式拿出来的啊亲。否则就是在往睫毛膏里灌气,懂了吗?

20.隔离的质感要把握好

隔离是选在粉底之前涂在脸上的,所以隔离霜的质感要把握好。小编建议,要买轻盈质感的隔离,否则遇到了水润质感的粉底,很容易在脸上和稀泥的。

以上整理的这20个小技巧,要收藏,真的很重要,而且也是化妆的小常识,让你的皮肤好起来,妆容更加精致!


3秒快速留言,美容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美容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美容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美容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zhaojingya)

上一篇:5个护肤小技巧让你皮肤晶莹透亮 下一篇:这么做让你的睫毛翘翻天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