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美容加盟>化妆品加盟>化妆品行情>宠物美容店 开一家旺一家

宠物美容店 开一家旺一家

2012年06月18日 13:51 来源:渠道网

本周小编带自己的狗去理了一下发真贵啊,12**,后来又买了个去除跳骚的药也就几毫升的样子35元这还算是便宜的呢,一个宠物床冬天的228,就这样子小编意识到开一家宠物店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想开个宠物美容店,那么,对于开家宠物美容店需要多少?如何经营?腰包不瘦高吗?这都是准备开一家宠物美容店的你应该具体了解一下的哦!

开一家宠物美容店成本不大,只需要准备10至20平方米的铺面,3至4万元,但腰包不瘦可观。一只普通的宠物狗美容一次可收费50至20**不等。

开个宠物美容店:投资三四万元腰包不瘦丰厚

开一家宠物美容店成本不大,只需要准备10至20平方米的铺面,购置刷子、梳子、剪子、推子、电剪、电吹风等宠物美容器械,准备些医疗设备、药品和生活用品等(当然有条件配置一个恒温室更好)。总投资3至4万元,就可以带上爱心上路了。当然,若有犬类美容师协会考核认证的贵族享受专职美容师证明就更理想了。

梅林宠物医院的医师向记者介绍,购置刷子、电剪、电吹风等全套宠物美容器械,大约需要1万元,而雇一名专职宠物师每个月需要2000左右。

但是,善于投资就会得到回报。目前,宠物美容已发展到包括修剪指、结耳、洗眼、涮牙、药寓解毛结、洗寓修剪、美容套装、品种犬美容造型和比赛犬美容造型等多个层面。开个宠物美容店一只普通的宠物狗美容一次费时约是2至3小时,一次可收费50至20**不等。一位张姓顾客说,她每个月在狗美容上要花100多元。

开个宠物美容店:宠物美容技术很关键

人们喜欢带宠物到美容店消费,因为店里有专职水准的美容师,帮助宠物做一些主人在家里没办法做好的环节,让心爱的小宝贝能在这里变得更漂亮、更得体、更健康。专职的宠物美容店**要有专职的宠物美容师,要了解各种宠物的性格、特点,学些宠物的饲养、保健医疗、护理知识。

给宠物美容,有一系列严格的美容工序。给宠物理毛是头道工序。那些毛打结、眼红肿、“黏屁股”的“垃圾宠物”一到宠物美容院,宠物美容师先要娴熟地把它们全身的毛梳开。开个宠物美容店。接下来,再给宠物掏耳朵、剪趾甲、洗眼睛,并清洗宠物眼睛下面褶皱里的污垢。

开个宠物美容店:宠物美容也讲时尚

小狗的趾甲长了,容易抓伤人;脚底的毛长了,走路容易打滑;身上的毛脏了,发散异味并容易传播疾玻李医师说,宠物要定期洗眼、洁耳、修毛、刷牙、剪趾甲,补充一些微量元素,这样才会更健康,毛皮更光滑漂亮。

美容可以保持宠物清洁卫生,维持宠物健康。开个宠物美容店在美容时,美容师会检查宠物的披毛有无大量脱落,有无皮肤并红肿、生疮,宠物是否营养不良,还会检查犬只耳朵和眼睛是否发炎等。

现在宠物美容也是一种时尚了,根据喜好可以给宠物做出不同的发型,这样子也更容易打理,讨人喜欢。


3秒快速留言,美容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美容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美容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美容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xuli)

上一篇:品牌面膜成追捧 下一篇: 素肌感创新化妆品趋势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